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举行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月暨法治绵阳建设宣传周活动
2017-12-06 09:56:00 绵阳文明网

  12月4日,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的2017年“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月暨法治绵阳建设宣传周系列活动在铁牛广场举行。全市60余家单位参加。

  活动现场,通过开展法治文艺节目汇演、知识竞答等,吸引了成千上万的群众观看。记者看到,现场60余家单位自制了若干法治读物、法治“大礼包”,涵盖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宪法、“七五”普法、“法治绵阳”建设等资料免费发放给群众。“既欣赏到了好看的文艺节目,又从中学到了和我们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这样的普法方式很独特,效果很好。”市民王兴刚说他看了节目后,还收集了一些法律法规的书籍和宣传册,准备认真学习法律知识。

  据了解,当天除了在铁牛广场举行大型普法宣传活动外,全市各县市区、社区、乡镇等也拉开了普法宣传序幕,开展志愿者发放法律资料、举行法治文化汇演、律师解答等活动。据统计,当天全市共发放法律资料80余万份,现场解答法律问题9050个,参演法治文艺汇演20场,观看人员达18000人。

  此外,为扩大普法宣传力度,市司法局还首次采用微直播的方式,全程直播铁牛广场的普法活动,累计观看量达35.5万人,同一时段点击最高量达2.4万人次。(绵阳日报)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