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州大舞台”惠民演出推出年终盛典
2017-12-21 09:35:00 绵阳文明网

  12月17日晚,由绵阳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的“绵州大舞台”惠民演出季第七季在绵州大剧院上演。第七季是由市艺术剧院培训中心带来的年终盛典汇报演出,学员们用精彩纷呈的表演为观众带来艺术的饕餮盛宴。

  当晚7时10分,由杨琳琼老师的学员们带来的一段旗袍秀《走进课堂》,拉开了演出帷幕。学员们在舞台上,把东方女性的端庄典雅展现得淋漓尽致。

  而这些学员盛装表演的旗袍秀《旗袍礼仪》,伴随着古筝弹奏的高山流水觅知音,极具感染力;而漆爽老师的学员们表演的蒙古舞《吉尔格勒》,让观众感受到蒙古草原上马背民族的飒爽英姿;王琴老师的学员则带来一段精彩的跆拳道表演《斗魂》。据悉,绵阳本土电影《斗魂之熊孩子》的主要演员正是王琴的学员。

  在一个半小时的演出中,歌舞戏曲华丽上演,美轮美奂,让观众感受到文艺滋养生活的魅力。(绵阳日报)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