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市文明办组织志愿者队伍赴游仙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8-03-08 11:19:00 绵阳文明网

  3月7日,绵阳市文明办主任韩贵钧带领20余人组成的志愿者队伍赴游仙区徐家镇白鹤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绵阳市文明办主任韩贵钧正在植树

绵阳市文明办副主任正在植树

绵阳市文明办副主任凌开业正在植树

  志愿者们首先参观了解了白鹤村鹤林绿洲的建设和运行情况,了解到水土保持工程是当地水库环境建设的重要一环,此次义务植树将沿着水库步行道开展绿化固土环境打造。听了介绍,大家都干劲十足,来到白鹤村水库上土坝路两侧的植树点开始植树,为白鹤村的绿化水保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

志愿者精心培土种植,让树苗长得更好

回程路上,志愿者们认真检查自己栽种的树苗,并进行维护

行走在乡间的一抹“志愿红”

  挖坑、培土、栽植、浇水……不一会儿,志愿者们在林业专家的指导下就种上了110棵天竺桂树苗,看着白鹤村鹤林绿洲又增添了一抹新绿,大家虽然又累又热,但心中都十分高兴。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旨在加强文明办系统的协作意识和环保意识,进一步推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建设,着力打造绵阳“最美乡村”。(图文来源:绵阳市文明办)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