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全市上下掀起爱国卫生运动热潮
2018-03-13 10:30:00 绵阳文明网

  连日来,针对个别地方和单位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宣传氛围不浓等问题,针对经过前期动员与督查,各单位迅速行动与整改,近日,记者走访绵阳各大街小巷发现,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宣传横幅、电子显示屏、健康教育宣传栏随处可见,在全市上下掀起了人人参与巩固创卫成果、人人爱卫的浓厚氛围。

  “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推进绵阳发展新跨越;环境卫生整治,从我做起……”在城区临园干道、长虹干道等主干道,在市交通局、市公安局、各医疗卫生单位甚至小药店,一幅幅宣传横幅映入眼帘;“巩固创卫成果,共建美好家园……”在城区一些宾馆、酒店、公园的电子显示屏上,不断轮番显示创卫宣传内容。在出租车LED屏、警车LDE屏上,创卫内容如流动的风景线,让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推进工作深入人心。“什么是门前三包?四害的传播途径有哪些?绵阳市民八不准、流感预防知识……”在西山公园、平政河边、城郊乡城郊接合部、安州区、游仙区及城区一些背街小巷,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健康教育专栏随处可见。

  连日来,针对市国卫复审办各督查组及市健教所督查发现的个别地方巩固创卫成果宣传氛围不浓的问题,各单位紧急行动,强化宣传动员,充分利用所辖资源和宣传阵地,多手段多层次全方位开展以创卫为主题的宣传,充分激发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的热情,全力营造全民动手,全社会参与创卫、爱卫的氛围。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