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阳光明媚 市民出门寻春色
2018-03-15 15:37:00 绵阳文明网

  阳光明媚,春风轻拂,正是踏青好时节。3月14日,记者在富乐山公园看到,园内各色花儿开得热闹,脱下厚重冬衣的市民呼朋唤友,一边沐浴暖阳,一边赏花观景,感受着浓浓春意。

  当天上午10时许,记者在富乐山公园看到,不少市民正结伴在公园散步游玩。园内花开正盛,桃花、海棠、迎春花、雏菊、玉兰……争奇斗艳,远远望去,绿树红花交相辉映,与蓝天白云相衬,美成了一幅画。

  “在老家,公园里的花都没这么好!”从甘肃跟随旅行团前来的李先生与妻子是第一次来绵阳,对公园美景赞不绝口。他表示,接下来的两天夫妻俩会好好逛逛绵阳城,感受宜居之城的魅力。

  园内池塘边,海棠垂枝,柳枝吐绿,也引得不少市民拍照留念。“天气这么好,怎么可以窝在家里嘛。”家住六里村的陶女士趁着好天气,约了一帮姐妹到公园游玩,还特意换上了自己最喜欢的衣服,打算多拍几张美照。“朋友圈里好多人说郊外的花开得好,但公园的花也很美啊,家门口赏花,人多又热闹。”

  除了富乐山公园,记者看到青年广场、人民公园的花也开得灿烂,将暖暖春日装扮得明艳动人。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