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中法友好城市教育交流活动周在绵启动
2018-04-11 10:19:00 绵阳文明网

  4月9日,中法友好城市教育交流活动周在绵阳外国语实验学校启动。法国亚眠市副市长马蒂尔德·罗伊,亚眠市政府国际部主任斯蒂芬妮·戴普桑斯出席启动仪式。

  马蒂尔德·罗伊在致辞中说,绵阳在创新、科技等方面的活力让她印象深刻,希望亚眠与绵阳两座友好城市继续在小学、初中、高中和大学各个层次进行教育交流。

  据了解,绵阳市与亚眠市1996年缔结为友好合作城市。去年4月,作为中国(绵阳)科技城法国投资推广会合作签字项目之一,绵阳外国语实验学校和亚眠罗贝尔·吕萨斯高中在巴黎缔结国际友好学校协议,搭建起两座友好城市青少年教育交流的桥梁。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两所友好学校的师生将开展课堂体验、语言学习、教育研讨、西蜀文化体验、中国家庭生活体验等系列活动,增进两市、两校及中法青少年的友好情谊。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