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地震纪念馆杯”征文作品选《在阳光下成长》首发
2018-05-11 09:30:00 绵阳文明网

  5月10日,“地震纪念馆杯”征文作品选《在阳光下成长》首发仪式在南山中学举行,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全市20余所大中学校近600人参加首发仪式。

  据了解,征文作品选《在阳光下成长》是为了纪念“5·12”汶川特大地震十周年,展示“5·12”汶川特大地震纪念馆社会教育取得的成绩,固化“地震纪念馆杯”系列活动的成果而特意编制的。该书由四川大学出版社出版,内容遴选自第一届至第四届“地震纪念馆杯”一、二、三等奖和部分优秀奖作品,全书共计20万字,是地震纪念馆进校园、进社区、进部队、进机关、进社区活动和社会教育的重要成果。

  书中的每一篇作品,都反映了作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真实体验,以及前往“5·12”汶川特大地震纪念馆参观接受教育的感受,礼赞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讴歌了伟大的祖国。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