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全国媒体大型联动采访活动走进绵阳
2018-05-11 10:10:00 绵阳文明网

  “5·12”汶川特大地震10周年之际,5月9日,全国媒体大型联动采访活动走进绵阳,来自全国各级主流媒体的记者齐聚一堂,听取我市抗震救灾、灾后重建和发展振兴等方面的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颜超发布新闻。

  颜超介绍,“5·12”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我市经历抗震救灾、灾后重建和发展振兴三个阶段。世所罕见的“5·12”汶川特大地震重创绵阳全境,9个县市区全部成为重灾区。地震发生后,在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和省委、省政府的亲切关怀和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各部门、全国各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下,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坚持科学救灾,最终在抗震救灾斗争中取得重大胜利。同时,坚持以人为本、尊重自然、统筹兼顾、科学重建,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全市灾后重建工作,让艰巨繁重的灾后重建任务得以如期完成。通过灾后重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站在了新的起点上,总体来看,我市灾区发展振兴保持良好势头,为今后一个时期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灾后十年,我市取得了巨大成就。

  颜超表示,震后10年,是我市感受无疆大爱的10年;震后10年,是我市感恩奋进、砥砺前行的10年。今天,灾区发展振兴已经跃上更高台阶、迈入更高阶段。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市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关心关怀下,在全国人民的支援帮助下,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在新时代奋力开创绵阳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更好回报祖国和人民对绵阳的关心厚爱。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