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张锦明率队调研城市社区治理工作
2018-06-01 14:45:00 绵阳文明网

  5月31日,绵阳市政协主席张锦明率队调研我市城市社区治理工作时强调,加强社区人才队伍和阵地建设,优化社区环境,共同建设和谐温馨美丽家园。市政协副主席李京平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调研。

  在涪城区工区街道绵江社区,张锦明详细了解社区办公场地建设和社区治理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来到城北街道安昌路社区和铁牛街社区,张锦明实地察看了社区便民服务室,参观了社区主办的科普长廊,察看社区环境绿化美化、卫生情况和自治平台建设情况,了解社区在创新治理模式、促进社区和谐发展中所做的工作。张锦明一行还前往朝阳街道剑门路西段社区、南山街道南塔社区等处,对社区服务站、文化中心、儿童之家、图书室、党员活动室等社区阵地建设、社会组织培育发展、社区服务功能拓展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并召开了座谈会,听取涪城区相关部门及社区负责人对社区治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张锦明肯定涪城区社区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她强调,要做好社区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推动社区干部队伍本土化、专业化。要抓牢自治这一核心,拓宽社区干部来源渠道。要加强社区阵地建设,培育发展社会组织,优化社区环境,积极引导社区居民支持、参与社区建设,共同建设美丽家园。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