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2018年端午期间近50支龙舟队将竞技仙海湖
2018-06-05 13:55:00 绵阳文明网

  6月1日,记者从以“龙腾仙海湖·粽夏狂欢夜”为主题的2018第七届绵阳(仙海)端午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6月16日至18日端午节期间,我市将组织近50支龙舟队竞技仙海湖,展开为期两天的龙舟比赛,让绵阳市民节日期间大饱眼福,一睹龙舟健儿精彩的水上竞技表演。

  今年的龙舟比赛有什么不同?记者了解到,往年的龙舟赛只举行一天,而今年的龙舟赛将举行两天,分为预赛与决赛两个阶段。6月17日举行开幕式,进行龙舟公开赛预赛;18日进行龙舟公开赛决赛。本届比赛设立12人500米小龙舟赛和22人500米大龙舟赛两个竞赛项目;设置了22人男子大龙舟、12人女子小龙舟、12人男子小龙舟三个组别。预计今年参加比赛的队伍将近50支,超过历年,规模空前。

  在本届端午文化旅游节上,游客除了可以观看传统的龙舟比赛,欣赏精彩刺激的水上表演以外,还可体验“夜游仙海”特色项目,包括文艺范儿十足的文创集市;潮范儿迸发的活力荧光夜跑;魅力与活力并存的仙海之夜帐篷节,还有诗意绵州·画意仙海忠孝文化教育,青少年书画与朗诵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端午节真正成为集娱乐、交流、全民参与为一体的大众节日。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