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市荣膺改革开放40年优秀会展城市
2018-06-14 09:49:00 绵阳文明网

  2018会展产业发展大会暨改革开放40周年颁奖盛典日前在上海举行,会议期间揭晓了优秀会展城市及品牌展览会评选结果,绵阳市荣膺“改革开放40年,40个优秀会展城市”,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荣膺“改革开放40年,40个品牌展览会”。

  据了解,2018会展产业发展大会暨改革开放40周年颁奖盛典由全国城市会展办公室、《第一会展》杂志、中国会展联盟、各省市会展行业协会联合主办,大会以“创新提升、融合发展,推动中国会展品牌化、国际化、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改革开放40周年回顾与展望——新时代、新机遇、新趋势”。优秀会展城市、品牌展览会由全国会展办、行业协会、知名专家、权威机构共同推选,是对区域会展实力的综合检验。

  绵阳获此荣誉,是对近年来绵阳市会展业发展迅猛,会展业规模持续扩大的最好诠释。据了解,2017年我市会展活动数量、展览面积、会展收入等主要指标实现两位数增长,龙头展会科博会已成为国家级、国际性品牌展会。此次入围改革开放40年40个优秀会展城市,将推动我市进一步提升专业会展场馆现代化水平及交通、酒店、金融等配套设施服务能力,为绵阳“打造科技会展名城,建设西部经济强市”增添新动力。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