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多个社区联合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日活动
2018-06-19 11:16:00 绵阳文明网

  6月15日上午,绵阳市解放街社区、钟鼓楼社区、体运村社区、北街社区等多个社区在城区翠花街口,集中开展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日活动。

  上午10点左右,在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散发防灾减灾等安全知识传单、现场讲解安全知识等多种形式,向来往群众宣传和普及安全常识。

  现场共计发放宣传单200余份,为居民群众解疑答惑30余次。(唐静春 绵阳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冬冬 文/图)石塘镇御营社区积极组织开展地质灾害应急避险演练15日下午,绵阳市石塘镇御营社区在黄土梁后坡开展了应急演练活动。社区应急小组成员、民兵及部分居民共计70余人参加。

  下午2点,演练在“因连日雷雨天气,导致黄土梁山体滑坡出现险情,2名巡查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山体泥土松软并发生落石,一人已被落实砸伤,情况十分危急,急需组织群众撤离……”的背景下展开。演练过程中,地质灾害巡查员发现险情后发出预警信号,并迅速启动地质灾害应急抢险救援预案,安排救援,开展抢险救援工作,成功将危险区群众撤离到安全地带并妥善安置。

  石塘镇御营社区工作人员介绍,演练行动圆满完成,达到了预期效果。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