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市文明办举行纪念建党97周年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18-07-02 13:44:00 绵阳文明网
  629日,绵阳市文明办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江油王佑木纪念馆瞻仰、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绵阳市文明办党员在王佑木纪念馆前合影留念
绵阳市文明办党员在王佑木烈士雕像前合影留念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王佑木烈士雕像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再次感受了入党的初衷。此次红色之旅,让文明办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对理想信念的崇高追求、对人民群众的无限深情、对革命事业的无私奉献,心灵上受到一次强烈震撼,思想上受到一次深刻洗礼,深切地体验到了今天安定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文明办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贡献智慧和才华。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