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市各社区开展系列主题活动欢庆建党97周年
2018-07-04 10:28:00 绵阳文明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增强社区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社区发展建设作贡献。近日,我市各社区以“七一”建党节为契机,开展系列主题活动,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赞美和谐幸福新时代。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有责任感的共产党员。”日前,涪城区工区街道绵州社区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活动,增强社区广大党员服务群众的意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开始,党员们齐唱国歌,社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全体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纷纷表示要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守住政治底线,争当模范作好表率,做新时代的优秀共产党员。

  涪城区御营新村联合党委、御营二社区近日举办了“颂歌献给党”文艺演出,居民们聚在一起载歌载舞,共庆党的生日。

  活动现场吸引了近200名居民前来观看,精彩的节目让现场掌声不断。特别是舞蹈《东方红》《洗衣舞》女声独唱《颂歌献给党》、大合唱《东方红》等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如图)。“这样接地气的表演形式我太喜欢了,现在这么好的日子感觉太幸福了。”观看演出的李婆婆激动地说道。

  “老党员们不仅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作出卓越成就而且为社区的和谐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日前,平武县龙安镇东路社区以“七一”建党节为契机,看望慰问了辖区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将始终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八字箴言,发扬退休不褪色的作风,继续发挥余热,为和谐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