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市文明旅游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2018-07-04 15:58:00 绵阳文明网

  7月3日,绵阳市召开文明旅游工作联席会议,回顾总结前一阶段文明旅游工作,对进一步做好今年及当前暑期文明旅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高度重视、真抓实干,全市文明旅游工作扎实推进。各级文明旅游工作联席会成员单位恪尽职守,认真开展工作,成效显著。全市文明旅游宣传教育不断加强,营造了良好的文明旅游氛围,广大游客自觉文明旅游意识不断增强;持续开展“文明景区”“最美导游”“最美游客”“优秀志愿者”等创评活动,通过典型的示范带动,推动了旅游行业和从业人员的形象、素质和服务质量不断提升,提高了我市旅游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文明旅游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推进文明旅游工作。要突出重点,齐抓共管,推动文明旅游工作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要创新文明旅游宣传引导工作,营造良好的文明旅游氛围。要着力推动旅游行业管理服务转型升级,为文明旅游创造更好的环境。要不断提升旅游服务水平,以优质旅游促进文明旅游。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