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8-07-16 10:31:00 绵阳文明网

  7月13日,绵阳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召开,总结阶段性成果和存在的问题,对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推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学民,副市长蒋丽英出席并讲话。

  张学民要求,当前,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已进入最关键时期,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克服厌战情绪,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市上统一部署、主动作为、上下联动、协调配合,持续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建设;要动员全民参与,把群众的力量动员起来,把群众的人心凝聚起来,加大氛围营造,充分发挥新闻媒体舆论监督作用,真正形成人人关心、人人支持、全民参与的复审氛围;要狠抓专项行动,针对市容环境、集贸市场、重点场所卫生、食品安全、病媒生物防治开展“五大整治行动”,切实解决群众反映最强烈、最突出的问题;要强化督查整改,紧盯时间节点,对督查中暴露出来的问题,逐一整改,切实做到责任全覆盖、管理无漏洞,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蒋丽英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责任落实到位,在思想上再统一、认识上再提高,克服麻痹思想,以强烈的责任感抓好复审工作,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体系;要问题整改到位,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差距,形成问题整改清单,实行销号制度;要做好迎检准备,认真对照标准,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做好氛围营造,健全长效机制,引导广大群众养成健康生活好习惯,形成维护市容好风气。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