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市文明办传达贯彻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2018-07-26 16:12:00 绵阳文明网

  7月20日,绵阳市文明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四川省委决策部署要求,提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的奋斗目标,明确了新时代推进绵阳发展的战略谋划。

  会议强调,市文明办要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这次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一是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准确把握“一个奋斗目标”、“四个时间节点”、“六个基本原则”和 “五个主攻方向”,扎实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二是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组织开展市文明办全体党员干部、退休干部、联系村、联系社区的宣讲活动。三是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紧密结合,持续加强思想道德建设,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提升县(市)文明城市水平,大力开展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创建,提高公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强乡风文明建设,传承弘扬农耕文化,摒弃陈规陋习,树立时代新风,增强乡村善治能力。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