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市首届“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暨颁奖典礼举行
2018-08-17 13:56:00 绵阳文明网

  8月16日下午,由绵阳市委宣传部、市卫计委、市总工会等单位主办的“尊医重卫,共享健康”绵阳市首届“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暨颁奖典礼举行。副市长蒋丽英、市政协副主席李敦双出席。

  在庆祝大会暨颁奖典礼上,16名“优秀中青年医师”代表、10名“第二届名中医”代表受到表彰。获奖者与患者一起与病魔抗争及日常工作的视频感动着每一个观众。在演讲环节,讲演者通过讲述自己心中的名医大家、行业典范以及身边普通好医生的故事,表达了对医疗卫生事业的热爱之情,传递了行业正能量。

  颁奖典礼上,蒋丽英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医师代表及名中医代表表示祝贺,向全市1.2万余名医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蒋丽英说,长期以来,广大医师和医务人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赢得社会高度赞誉,用真情传递大爱,用奉献兑现诺言,用行动树起了标杆,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健康绵阳建设作出了自己的贡献。希望广大医师医务人员以更加坚定的信心,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努力为广大群众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保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我市将大力弘扬尊医重卫的文明风尚,切实增强社会各界对医卫行业和医务工作者的理解和支持。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