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推动城乡融合发展
2018-08-28 14:04:00 绵阳文明网

  日前,绵阳市直机关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暨“党建引领新发展”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直机关工委委员、市直各部门(单位)机关党委书记、直属机关党总支(支部)书记、县市区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和市直机关党员代表等280余人参加。

  市委农工委主任陈伟以《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城乡融合发展》为题作专题授课。他从乡村振兴战略的提出、乡村振兴战略的重点和城乡融合发展推进乡村振兴的思考等三个方面,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城乡融合发展为大家进行了辅导,内容紧密结合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的战略部署,重点突出,措施具体,使与会人员更加深刻认识和充分理解乡村振兴战略。

  据介绍,此次培训班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领会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切实履行机关党的建设“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根本职责,紧密围绕“党建引领新发展”的主题,通过领导专家授课和集中学习讨论、学习交流等形式,切实增强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提升的能力和本领,推动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的进程中走在前、作表率。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