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特巡警全警出动护航科博会
2018-09-04 15:22:00 绵阳文明网

  第六届科博会即将举行,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按照部署要求,全面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力度,最大限度把警力摆上街面,提高见警率,震慑不法分子,全力为科博会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治安环境。

  为确保科博会顺利召开,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将全警出动,在科博会现场各关口和出口分拨警力值守巡逻,检查参展人员是否携带易燃易爆、控制刀具等风险物品和液态物品。同时,在科博会期间,将全力以赴投入到巡逻防控、武装设卡、车站执勤、值班备勤等各项工作中,以街面为主战场,按照有警接警、无警巡逻的运行机制,在主城区采取车巡与步巡、着装巡逻和便衣巡逻为一体的网格化巡查方式,进一步挤压犯罪空间,增强发现、跟踪、辨别和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的能力和水平,全面强化社会面治安管控。

  与此同时,积极加强对车站、步行街、广场等人群集中地段的巡逻防控,加强对可疑人员、车辆、物品进行盘查。对案件高发地段和易发案时段、地段,坚持“屯警街面、快速反应,巡线为主、相互策应,合理布警、昼夜覆盖”的原则,错时开展巡逻防控,实现巡防无缝对接、全域覆盖,切实提升城区巡控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