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市城管部门持续开展共享单车整治行动
2018-11-09 11:12:00 绵阳文明网

  近日,绵阳市城管部门持续开展共享单车整治行动,妥善解决共享单车带来的城市不文明现象。

  近日,绵阳市城管直属二大队持续开展共享单车整治行动。在整治行动中,该大队首先约谈了“哈罗”“OFO”等共享单车绵阳运营商,要求加大对城区共享单车的清运频次和管控力度,不要过量投放,及时清除破损冗余车辆,尽量保证街面的单车集中停放,确保公共道路畅通。游仙区城管分局针对辖区主干道、公园、广场、农贸市场等人流量较为集中区域的乱停放、乱堆压、违规占用盲道等共享单车进行清理,同时对处理不及时、阻塞道路、乱停放反复回潮、侵占绿道等情况的共享单车,城管执法部门在通知企业无

  果情况下采取暂扣处理,并通过约谈互联网租赁自行车经营商,督促企业自身要加强管理,共同维护市容秩序。高新区城管分局运用好“城管+”,进行齐抓共管。执法人员通过城管+企业共同治理的模式,主动约谈共享单车企业,要求其加强对公交站点、商务办公区、学校周边、大型超市等重点区域违停与积压共享单车的清理力度,督促共享单车投放企业切实履行经营主体责任。

  绵阳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各级城管执法部门将持续推进共享单车专项整治行动,严惩相关违法违规行为。同时,结合市容巡查勤务模式,继续加强常态巡查,加大执法和检查力度,巩固整治成果,确保市容环境整洁有序。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