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市召开市级机关“党建带关建”工作推进会
2018-11-09 14:27:00 绵阳文明网

  近日,绵阳市召开了市级机关“党建带关建”工作推进会,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建设的科学化水平,努力形成党群共建、创先争优的良好局面。

  会议指出,“党建带关建”是加强青少年培养教育的重要举措,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从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后继有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高度和现实需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建带关建”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全市各级关工委按照“急党政所急,想青少年所需,尽关工委所能”的工作方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任务,不断夯实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提高服务青少年的能力和水平,大力弘扬“五老精神”,关工委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得到不断加强和完善。全市关爱工作已逐步探索出一些带有规律性的工作理念和工作机制,形成了党政齐抓共管、“五老”主动作为、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局面。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