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市第三届“书香之家”评选推荐活动启动
2018-11-26 10:51:00 绵阳文明网

  近日,由市全民阅读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绵阳市第三届“书香之家”评选推荐活动正式启动。

  根据绵阳市第三届“书香之家”推荐活动的条件,“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文明知礼”是受推荐家庭的家庭成员需要满足的首要条件,要求受推荐的家庭成员热爱阅读,具有良好的读书习惯,家庭有一定的支出用于购买书籍、订阅报纸,且家庭藏书在1500册以上。家庭成员读书能够学以致用,有突出的阅读成就。同时,家庭成员积极参加各种形式的读书活动,家庭成员的读书之风在邻里、社区、村镇或工作单位有一定的知名度、影响力,能够鼓励、带动周边群众阅读。

  据悉,绵阳市第三届“书香之家”推荐活动启动后,到2019年1月为材料申报时间,绵阳城区居民可通过所在社区申报,也可直接向市图书馆申报。2019年1月中旬,活动将组织专家进行材料审查并进行实地考察,通过评审,提出候选家庭名单,并在媒体公示无异后确定入选家庭名单。2019年4月组织召开总结表彰大会,为入选家庭颁发匾牌和荣誉证书,同时作为推荐参加全国、全省“书香之家”评选的候选家庭。

  据市全民阅读指导委员会负责人介绍,第三届“书香之家”推荐活动的举行,将推进我市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提升“书香绵州·美丽绵阳”品质,推动书香社会建设。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