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张学民参观改革开放40周年城建图片展
2018-12-03 13:41:00 绵阳文明网

  11月30日,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学民带领市委宣传部党员干部前往市住建局城市建设档案馆参观改革开放40周年城建图片展。

  张学民一行来到市住建局城市建设档案馆内,细细端详反映我市改革开放40年来城市建设发展变化的今昔照片。一张张新旧对比照片、一幅幅发展规划图,让参观者全面而又深入地了解绵阳城市建设一路走来的不平凡历程。

  张学民充分肯定了市住建局城市建设档案馆在保护历史资料方面的工作。他指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全面展示了绵阳改革开放40年来城市建设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充分证明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要本着对历史负责的态度保护好这些珍贵资料,通过举办展览等活动,对内凝聚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对外讲好绵阳改革开放故事,展示绵阳改革发展成就,为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贡献。

  据介绍,改革开放40周年城建图片展共分为发展变迁之规划、桥梁、街区、道路、馆藏建设等多个部分,透过筛选出的300多张影像资料,采取新旧对比的方法,不仅直观形象地集中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绵阳城市建设的发展历程、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也为市民了解我市城市建设的变迁提供了场所。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