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墨许丝路”张掖书画艺术(绵阳)交流展举行
2018-12-03 13:46:00 绵阳文明网

  12月1日,由绵阳市文联、甘肃省张掖市文联、张掖市文广新局等主办的,“墨许丝路—张掖书画艺术(绵阳)交流展在越王楼举行,展览将持续到12月7日。

  12月1日上午,在越王楼的书画展厅内,张掖市12位书画家们的120余幅作品有序地陈列在展厅内。来自“丝绸之路”上张掖的书画色彩亮相绵州,不一样的书画艺术风格吸引了上百位绵阳本地书画家和爱好者们前来观看。“张掖和绵阳同为历史文化名城,文化交流素来频繁,这次交流展是绽放于绵州大地的丝路文化之光,是两地文化艺术的亲切对话。”张掖市美术馆馆长刘君告诉记者,这次展览他最大的感受就是“入蜀方知画意浓”,绵阳文化底蕴深厚,书画艺术人才很多,也创作了很多优秀作品,他希望通过展览能够在两地搭建一座艺术桥梁,促进两地创作更多反映时代与地域特色的作品。

  据悉,本次展览旨在为两地书画创作人员搭建互学互鉴,共同提高艺术修养和创作水平的平台。同时以展览为窗口,宣传两地优秀书画作品及创作者,激励创作热情。此外,绵阳市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进一步加强两地文化交流,明年绵阳书画家们将走进张掖举办画展,将绵阳的文化艺术带到丝绸之路上。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