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扶贫产品在京开展营销推广活动
2019-01-09 13:57:00 绵阳文明网

  近日,绵阳市商务局组织丰谷酒业、康昕生态食品有限公司、翔风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获得省公益性集体商标扶贫产品企业参加省驻京办在京举办的四川扶贫产品暨特色优势农产品北京推介活动。市商务局紧紧围绕“买川货·助脱贫”的大会主题结合北京消费市场特点,积极组织绵阳扶贫产品在京开展营销推广活动,动员引导社会力量帮助销售绵阳扶贫产品。

  此次大会我市以聚焦贫困地区、助推精准脱贫为切入点,搭建展销新平台,构建合作新机制,业绩突出,翔风科技的肥肠制品再获佳绩,丰谷酒业、康昕生态食品有限公司参展的产品也被抢购一空,羌山雀舌、绿野公司商品销售火爆。参加推介会的7户“绵阳造”企业,第一天现场团购项目就成功签约8个,意向成交金额近600万。全国一乡一品会长莅临现场与我市农副产品促进会达成合作意向,双方愿意共同把绵阳农副产品推向全国市场。通过展销展示,“绵阳造”产品进一步进入北京市场,拓展了全国销售渠道。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