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市2019年迎新春群众文艺展演举行
2019-01-11 09:28:00 绵阳文明网

  走进新时代,群文展风采。1月10日,由绵阳市文化广播新闻出版局主办、市文化馆承办的“走进新时代——绵阳市2019年迎新春群众文艺展演”在虹苑剧场举行,我市30余支群众文化艺术团在这里起舞放歌,迎接新的一年。

  1月10日15时,四川首支女子舞龙队“祥龙女子舞龙队”以一曲《龙腾盛世》的表演开启了整场演出,演员们在台上舞动着“巨龙”,在音乐的配合下,“巨龙”在腾飞,时代在前进,我们迎来了新时代。接下来,舞蹈《最美是你》、快板《绵州山河换新装》、口琴《荷塘月色》、朗诵《图腾盛世看今朝》、四川轻音《新农村建设》等演出接连上演,舞蹈华美好看,朗诵铿锵入耳,轻音婉转悠扬,还有旗袍秀、歌伴舞、情景舞蹈、合唱等艺术形式不断演出,激情在一瞬间迸射,快乐在这一刻绽放,这就是群众文化的魅力所在。

  舞台上没有叱咤风云的明星,但每一位演员都是观众心中的偶像,他们精彩的表演赢得无数掌声。“作为演出者,也同样是观众,看到台上各种文艺节目,真心为大家点赞。我们绵阳的群众文化活动越来越丰富、越来越好看了。”陈风云参与了舞蹈演出《最美是你》的演出,作为绵阳群众文化艺术的拥趸,她每年都会参加演出。

  据了解,为了基层群众的艺术才能得以充分展示,“走进新时代群文展风采”绵阳市2019年迎新春群众文艺展演于昨日在虹苑举行,共举办了上下两场,30余支文艺队伍共600余人参与到了这场文化活动中。展演既是我市群众文艺舞台的一次大练兵、大检阅,也是我市群众文化工作的一个新亮点、新起点。(绵阳日报)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