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我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戏剧周”展演开演
2019-11-28 10:58:00 绵阳文明网

  11月27日晚,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市文联、市文广旅局主办的我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戏剧周”展演小戏小品专场在绵州大剧院精彩上演。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岳勇,市委常委、副市长丁国旗,市政协副主席田荣华观看演出。

  演出在安州区文化馆和安州区秀水小学带来的金钱板《新唱疑人偷鸡》中拉开帷幕。随后,小川戏《等英雄》、话剧小品《生命在这里闪光》、杂技《中国风——龙武》、话剧小品《恋曲》、现代川剧《文昌第一福》片段《母女相认》、音乐剧《闪亮的警徽》等6个节目相继上演,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有传统剧目的创新,又贴合时代反映生活。精湛表演给观众带来了一场高水平的戏剧盛宴。

  据了解,本次“戏剧周”展演包括:我市优秀小戏小品专场,国家艺术基金2019年度舞台艺术创作资助项目川剧《落下闳》专场。其中,优秀小戏小品专场分两场,于11月27日、28日19:00在绵州大剧院上演,川剧《落下闳》于11月30日19:30分在绵州大剧院上演。(来源:绵阳文明网)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