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我市微电影《无处可逃》获国家级奖项
2019-12-24 13:03:00 绵阳文明网

  日前,由中宣部宣教局、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等7部门主办的“第三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征集展示活动优秀作品”发布仪式上,我市游仙区法院拍摄的微电影《无处可逃》荣获优秀作品三等奖,这是全省法院系统唯一获奖作品。

  游仙区法院拍摄的微电影《无处可逃》,将游仙作为拍摄地,辖区内的六里村、沈家坝、五里梁等场景入戏,30余名法院工作人员本色参演。影片以“抓捕老赖”为故事主线,紧凑的情节加激烈的追捕现场,让人在大呼过瘾的同时,体会到法律的尊严与“老赖”无处可逃的快意。

  该微电影源于游仙区法院执行攻坚中的真实案例,被执行人王某开办的家具厂因经营不善倒闭,拖欠农民工工资和供货商货款达200万元。该案申请强制执行后,王某采取各种方式逃避履行法律义务,执行法官依法采取强制执行措施和执行惩戒措施,与其斗智斗勇,使其无所遁形、无处可逃,最终将案件执行到位,维护了法律的尊严,保护了劳动者的合法利益。(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