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各地积极组织开展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2019-12-26 11:02:00 绵阳文明网

  12月21日至24日,为认真做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迎接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各地积极组织志愿者及志愿服务队伍,广泛开展了以“我是文明绵阳人”为主题,以交通疏导、秩序维护、卫生整治、文明宣传为主要内容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一抹红,文明科技城”。一大清早,一个个身穿红马甲,身戴红袖套的志愿者们来到城市的各个角落,无论是在各地窗口单位,还是街头巷尾,都能看到他们活跃的身影。在人流密集的路口,他们耐心劝导过往路人车辆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有序通过;在公园车站的广场周围,他们不畏寒风,手拿扫帚清理垃圾和烟头;在医院车站等地的服务台,他们耐心解决每一位群众的咨询需求,用微笑服务,用群众的满意为自己打分。经过他们的忙碌,城区街道更加整洁了,一排排共享单车和车辆有序地停放在白色划线区域,群众在办事窗口更加省时省力,整座城市就像青年的动脉一样,清新而又流畅。

  迎检期间,全市70个市直部门,城区160多个社区和乡镇的千余名志愿者以及市学雷锋志愿服务中心、文正平志愿服务队等社会公益组织等,结合自身实际,发挥自身专长,积极开展志愿服务相关活动,用爱心和温情守护着这座城市的美丽与文明。

编辑:站点管理员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