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市委宣传部慰问联系村:把党的关怀送到群众心头
2020-01-20 10:58:00 绵阳文明网

  1月19日,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学民带着市委、市政府的关怀,深入平武县锁江乡槐窝村,走访慰问了贫困户和村两委,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祝愿他们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同日,绵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韩贵钧、机关党委书记陈雯分别率领机关党员入户慰问联系帮扶的贫困户。去年以来,市委宣传部调整选派了2名科级干部驻村帮扶,解决帮扶资金79000元,机关党员“金秋助学”“扶贫日”合计捐款13570元,“以购代捐”35850元。(绵阳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

编辑:站点管理员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