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暖冬行·家乡情——我市安排专车接农民工返乡
2020-01-21 10:36:00 绵阳文明网

  1月19日23时许,29名在广东务工的绵阳籍农民工乘坐团市委安排的“绵阳市2020年‘暖冬行·家乡情’返乡农民工接送专车”,从成都顺利抵达绵阳火车站广场(如图)。

  车刚停下,等候多时的志愿者们立即上前,为他们送上热水和食品。相关部门负责人纷纷上车,嘘寒问暖,传递党委政府和家乡人民的关心祝福,欢迎他们回家,并发放慰问品和慰问金。

  家在三台的农民工周建伟激动地说:“一年前,我们离开家乡和亲人,在外辛苦打拼,今天回到家乡,感受到党委政府对我们的关心,真是让人感动!在广东,我们时刻关注着家乡的变化,为自己是绵阳人而自豪。”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为进一步贯彻市委、市政府做好返乡农民工服务工作的安排部署,由团市委、市人社局、市交通运输局携手开展,切实把温暖送到返乡农民工的心里。(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