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荣全督导春节期间反恐防暴工作 确保安定祥和过节
2020-01-21 10:46:00 绵阳文明网

  1月1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委反恐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荣全督导春节期间反恐防暴工作,并看望基层政法干警。

  荣全深入绵阳火车站、平政汽车站和凯德广场,了解春节期间重点场所、重要节点和人流密集场所反恐工作相关情况,以及勤务部署、装备配备、预案准备和协调联动等情况,实地察看了指挥调度、隔离设施、交通人流组织、安检防暴情况,重点调阅部分背街小巷、公共场合进出口、交通易拥堵路段监控视频,并亲切看望在岗执勤的公安干警和武警战士。

  荣全要求,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时刻绷紧反恐这根弦,压实各级党委政府反恐工作的政治责任,督促各成员单位认真履职尽责,做到齐抓共管、整体发力,形成反恐工作的强大合力。要紧盯重点要素和关键环节,对重要目标、人员密集场所,要细化方案、优化预案、落实措施,把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好。要压紧压实基层基础工作,充分发挥网络信息优势和科技设施设备作用,提升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