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罗蒙带队检查春运安全生产工作
2020-01-22 13:59:00 绵阳文明网

  1月20日,副市长罗蒙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南湖汽车客运站、南郊机场、火车站、火车站公交站等地检查春运安全生产工作。

  罗蒙详细察看了各点位安全生产落实情况,现场听取安全生产情况汇报,研究并督促相关部门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罗蒙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清春运工作面临的安全形势及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无小事的理念,加强问题整改落实,全面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各运输企业要把安全管理各项制度和措施落到实处,将疲劳驾驶、消防安全、火车站客流拥堵可能发生的踩踏事件隐患等消灭在源头。行业监管部门要重点加强源头监管和安全指导,督促各项安全规章制度落实,细化便民服务措施,着力提高交通运输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努力为群众出行营造更安全更便捷更优质的出行环境,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来源:绵阳文明网)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