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戏曲下乡惠民文艺演出走进经开区
2020-06-28 10:06:00 绵阳文明网

  6月23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的2020年“粽情端午”戏曲下乡惠民文艺演出活动在经开区塘汛街道滨湖社区举行。市艺术剧院的演员们用精彩的演出让市民真切感受到了戏曲的魅力。

  当晚,在滨湖社区三江观光文化广场上,围满了前来看戏的市民。19时30分,演出在歌伴舞《壮丽航程》中拉开帷幕。接下来,精彩纷呈的女生独唱《在一线》、舞蹈《贴门神》、小川戏《站起来》、朗诵《我们不能停下来》、川剧《天女散花》等接连上演,一个个富有本土特色的精彩节目让现场观众纷纷拍手叫好。“没想到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精彩的川剧。”滨湖社区居民陈华敏感叹。

  除了送戏曲下乡惠民文艺演出外,塘汛街道妇联及滨湖社区巾帼志愿者也在现场开展安全“进家庭”和“好家风好家庭”宣传活动,市商业银行经开区支行携手滨湖社区还开展了“粽叶飘香、商行传情”活动。(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