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500多个品种 10万多盆 第33届秋季菊花展正式开展
2020-10-26 13:05:00 绵阳文明网

  

  10月23日,富乐山第33届秋季菊花展正式开展,各种菊花竞相绽放,美不胜收,许多市民迫不及待地共赏这场“菊花盛宴”。在赏菊的同时纷纷给菊花拍照,和家人合影,并且自觉做到文明赏菊,防止踩踏菊花(如图)。

  今年菊展包含了富乐山三国文化、菊花花卉意境、绵阳本地文化、红色文化等主题内容,《太白醉酒》《青山绿水—生态文明》《溢》《汉风遗韵》等菊展造型更是匠心独具,新颖别致。据了解,今年菊展时间为10月23日至11月24日,共有500多个品种10万多盆菊花,等待市民观赏。菊展地点除了富乐山公园,市民还可以就近到五一广场、西山公园、科技城文化公园(倍特湖)广场、南山公园广场、滨江路景观大平台观赏美丽的菊花展。(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