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江油盐亭平武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8 22:02:00 绵阳日报

  连日来,江油市、盐亭县、平武县相继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日前,江油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推进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在加快推进“十四五”规划纲要和各专项规划编制工作时,要围绕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和绵阳市委工作要求,将支撑江油未来发展的项目和补短板、惠民生、利长远的项目列入规划纲要,为“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把群众利益贯穿于民生事业发展的各领域和各环节,持续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要在描绘好新时代江油改革发展新画卷中挑重担、走前列,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发展战略,谋划推动“十四五”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深度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强化制造业的主导支撑,努力走出一条具有江油特色的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之路。

  近日,盐亭县通过宣讲等形式,走进各乡镇村落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自觉做到学以致用、以学促用,坚定不移按照党中央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引导全县广大干部和各族人民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统筹结合,及时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抓好当前脱贫攻坚、常态化疫情防控、产业发展、生态环保等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在精准上下功夫,集中精力、精准施策、精细管理,实现全面高质量脱贫。要深入开展调研,科学编制好盐亭县“十四五”规划纲要,全面抓好各类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加大排查力度,特别要做好非贫困村和“三边”村排查整改工作,确保问题整改无死角,认真做好资料整理归档工作,确保档案资料客观准确、系统全面地反映脱贫攻坚成效,全力抓好年底收尾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日前,平武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县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要领悟真谛学,通过电视、报纸等相关报

  道,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的科学内涵,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掌握方法学,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生活会、党课等形式更好地解读会议、文件,领悟精神实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党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在平武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与平武县实际情况紧密结合起来,将讲话精神转化为推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相结合,把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历史机遇,积极参与,主动融入,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确保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记者 田明霞 李锦辉 任露潇)

编辑:站点管理员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