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市级各部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懂弄通知行合一 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2020-11-23 14:03:00 绵阳文明网

  连日来,绵阳市各部门相继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大家表示,将深入系统地学习全会精神,努力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全会决策部署在我市落地落实。

  日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采取集中学、宣传讲、个人读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抓紧筹备全系统主要领导干部集中学习研讨,各级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争当学习宣传贯彻的领跑者、组织者、推动者。要组织全系统开展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推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系列宣讲活动,充分发挥“名师宣讲团”“红色宣讲团”“青年党员理论学习宣讲团”等作用,通过集中授课、讨论座谈、新媒体宣传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宣讲解读,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实里走,进一步解放思想、打开思路,不断为退役军人工作注入新活力,奋力谱写全市退役军人工作新篇章。

  日前,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市应急管理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形势的判断上来,统一到全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统筹发展和安全这两件大事,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贯彻落实,坚决担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政治责任。会议强调,市应急管理局要做好应急管理“十四五”规划的谋划研究,加快推动年度工作任务完成,确保在全省安全生产党政考核中进入优秀等次,排名进一步升位。同时,全市应急管理系统要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大力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全局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的工作热情。

  日前,市统计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牢牢把握“十四五”时期社会领域发展的根本要求,推动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宣传,深入研讨,将全会精神学习列入党支部“三会一课”、干部培训等学习内容,充分领会其中蕴含的新思想、新目标、新任务,更好地通过党建指导统计工作实践。要紧扣时脉,强化研判,充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绵阳科技城建设的重要指示,深刻认识绵阳发展战略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行动,谋划明年工作思路。要抓住重点,搞好服务,聚焦重点工作任务,扎实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组织实施好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认真做好四季度和全年统计数据工作,加强经济形势分析研判,有序做好全年收尾的各项工作,为市委市政府提供针对性有效性的决策参考。(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