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助力城市环境建设 市政协召开户外广告招牌设置管理专题协商会
2020-11-23 14:15:00 绵阳文明网

  11月19日,市政协召开《绵阳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管理办法(草案)》专题协商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进一步促进立法科学化、民主化。市政协副主席李京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作了《绵阳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管理办法(草案)》的起草说明。部分市政协委员、各县(市、区)政协相关负责人和相关领域从业者、市民代表,围绕《绵阳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管理办法(草案)》中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的专项规划、管理、设置许可有效期、处罚力度等具体内容积极建言献策,结合具体条款的增加删减、补充、调整,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户外广告和招牌是城市形象的重要构成要素,是城市文明的有形体现。市政协将分类整理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形成专题协商报告,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以进一步推动科学立法和民主立法,助力城市环境建设和形象提升。(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