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社区书屋成党史学习教育新阵地
2021-05-11 10:55:00 绵阳日报

  梓潼县文兴镇文井社区书屋里专门设立了一个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丛书专柜,摆放有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在文兴镇文井社区书屋,自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到这里阅读党史书籍的党员干部越来越多。大家根据学习总体规划,按照不同时段选择学习不同的书籍。”文井社区党支部书记何美全说,这样便于党员借阅或在这个书屋学习。

  目前,梓潼县在181个行政村(社区)全部建起了农家(社区)书屋,每个书屋藏书都在3000册以上,涉及政策法规、农业科技知识、社会科学等,均有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丛书。(林忠伟 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田明霞 摄)

编辑:站点管理员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