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平武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大会
2017-06-29 10:20:00 绵阳文明网

  九十六载风雨沧桑,九十六载苦难辉煌。从1921年诞生到今天,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96个春秋。中国共产党从幼小逐渐成熟,从瘦弱逐渐强壮,是她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战胜艰难困苦,走出纷飞的战火,摆脱饥寒与压迫,建立了民主、文明、富强的新中国。

  6月28日,平武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庆祝党的生日。进一步激励平武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全县1000余名党员干部聚集一堂,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向党献上美好的祝愿。

  平武县委书记李治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使广大党员铭记誓言、不忘初心。

  扬帆奋进献青春,榜样引领奋勇行。庆祝大会上,举行了”平武县十佳共产党员”、“平武县十佳党务工作者”、“平武县十佳基层党组织”…从基层一线涌现出来一批党建先进个人、党务工作者、基层党组织,全面展示了全县党员干部优良的作风、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庆祝大会上,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激情上演,欢快的舞蹈《幸福童年》、红色现代川剧《江姐》、快板《光荣属于谁》、说唱表演《扶贫路上赶春光》、回族舞蹈《最美山花花》以及白马歌手达瓦卓玛的《牵手大熊猫》等节目等节目悉数登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由县委宣传部创作的快板《光荣属于谁》,将平武县委带领全县干部团结一心奋进实干、将平武近几年翻天地覆的变化以快板的形式一一展现,轻快的节奏朗朗上口。

  全体党员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雄壮的歌声中,大会落下帷幕。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