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市召开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7-08-28 10:55:00 绵阳文明网

  8月25日,绵阳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通报近期绵阳市文明城市建设情况,分析面临的严峻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学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学民指出,文明城市建设无止境,核心要义是市民的素质提升,不断提升公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让全市人民过上更加文明和谐、幸福美好的生活。要坚持常态化、制度化,抓好、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围绕提升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全面做好各项工作。

  张学民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再鼓干劲,坚决克服思想上的麻痹大意,以坚定的决心、有力的举措和务实的作风,深入持久地抓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进一步增强文明城市建设的使命感、责任感;各窗口单位、社区、路口、志愿者服务站点等地要再增力量,压实责任,充分利用各种宣传阵地,最大限度把人民群众动员起来、组织起来,着力营造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建设的浓厚氛围;要再抓落实,对于存在的问题,做到不敷衍塞责、不推诿扯皮、不流于形式,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细处用功,不断提高绵阳市文明城市建设水平和质量,形成文明城市建设强大合力,让文明城市建设成为持续改善环境、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载体。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