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市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汇报会召开
2017-09-06 10:57:00 绵阳文明网

  9月5日,绵阳市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汇报会召开,会议通报了绵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市委副书记、市文明委常务副主任、市文明城市建设暨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付康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抓进度、齐心合力攻难点,不断深化巩固提升我市文明城市建设成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学民主持会议,副市长蒋丽英出席会议。

  付康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绵阳的“金字招牌”,体现了国家科技城的综合实力和现代文明程度。市委、市政府十分珍惜这来之不易的荣誉,全市人民也对此引以为荣。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锲而不舍地抓好文明城市建设各项工作,把绵阳建设好、管理好,以实际行动捍卫全国文明城市光荣称号,维护好这个最具价值的城市品牌。

  付康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集中攻坚,对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及时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迅速整改到位。要进一步狠抓环境营造,深入开展公共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切实规范交通秩序,加强市场规范化建设,夯实文明城市建设的环境基础。要进一步加强教育引导,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培养市民文明行为习惯,筑牢文明城市建设的群众基础。要进一步构建长效机制,加强诚信绵阳建设,提升志愿服务工作水平,借助科博会和电商峰会等重大活动检阅文明城市建设成果,进一步提升我市全国文明城市的品牌形象。

  付康要求,要凝聚合力,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各项工作。一要强化组织领导,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落实“一把手”负责制和责任分工,确保文明城市建设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二要强化联动配合,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整体战”布局,凝聚形成推进文明城市建设的强大合力。三要强化考核奖惩,严肃问责追究,确保文明城市建设各项部署落地落实。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