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四川省暨绵阳市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在体运村路社区举行
2018-02-01 15:05:00 绵阳文明网

  1月31日,由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省志愿服务基金会工作人员组成的志愿服务小分队携手市文明办工作人员,来到涪城区城厢街道体运村路社区,开展了四川省暨绵阳市“暖冬行·爱传递”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工作人员一起,为“四川省十佳志愿服务社区”代表、“四川省十大最美志愿者”代表、社区困难群众、社区留守儿童送去了大米、电热毯、菜籽油等新春慰问品和新年祝福。同时,志愿者们现场发出倡议,号召社会各界特别是各级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满怀深情地走进贫困地区,走进基层社区,为老弱病残、贫困群众送温暖;为留守儿童、贫困学生送关爱;广泛开展助力春运、亲情关爱、文化服务、生态保护、平安建设、弘扬时代新风等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在全社会凝聚“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努力形成“人人争做志愿者、处处都有志愿者”的社会氛围,让温暖和阳光撒满整个冬天,让社会更加和谐美好。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营造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风气,今年以来,市文明办、我市各志愿服务团体积极深入社区、农村基层,广泛开展了“暖冬行·爱传递”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为困难群众、留守儿童和基层志愿服务工作者送去关爱。活动内容包括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文化惠民志愿服务活动、平安建设志愿服务活动、环境治理志愿服务活动和春运志愿服务活动等。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