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市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大会
2018-03-08 11:32:00 绵阳文明网

  3月7日,绵阳市隆重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大会暨“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文艺演出,全市各族各界妇女代表欢聚一堂,共庆节日。市政协主席张锦明出席大会并为先进代表颁奖。市委副书记付康致辞。

  付康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各族各界、各行各业的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扬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付康说,一年来,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动员广大妇女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积极探索创新新时代妇女工作和妇联工作新路子,“巾帼建功”展现了新作为、“幸福家庭”打造了新品牌、“素质提升”取得了新成绩、“巾帼维权”开创了新局面、“强基固本”实现了新突破,为推动绵阳科学发展、加快发展贡献了巾帼力量。全市广大妇女同胞们在工作中依靠勤劳的双手奋斗出了崭新业绩,在家庭中积极发挥女性在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充分展现了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新女性风采。

  付康说,2018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我市开启新一轮科学发展、加快发展新征程的第一年。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勠力同心、矢志不渝深入推进妇联改革,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为党的事业更好地凝聚妇女人心。希望广大妇女同胞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智慧的头脑、勤劳的双手,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为推动绵阳新一轮科学发展、加快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大会表扬了市“三八红旗集体”“三八红旗手”、市级“五好文明家庭”。张锦明为先进代表颁奖。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亚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作虎,市政协副主席李京平为先进代表颁奖。大会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全市各族各界妇女代表一同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市政协秘书长赵黎参加大会。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