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市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大会暨十大杰出青年颁奖典礼
2018-05-07 09:37:00 绵阳文明网

  以奋斗之我,圆梦青春中国。5月4日,绵阳市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大会暨第十二届十大杰出青年颁奖典礼在虹苑剧场举行。市委副书记付康出席并讲话。

  付康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获得团中央、团省委、市委市政府表彰表扬的青年集体、青年代表和光荣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新团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市青年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付康对广大青年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长期以来,全市广大青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共青团组织的团结带领下,传承弘扬五四精神,踊跃投身绵阳科学发展、加快发展的生动实践,在开展志愿服务、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服务“三农”和脱贫攻坚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充分展示了当代绵阳青年的青春形象和靓丽风采,以实际行动书写了骄人的青春业绩。

  付康希望全市广大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自觉系好理想信念这个“人生的第一颗纽扣”,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清历史使命,勇担时代重任,坚决听党话、跟党走,争做共筑民族复兴“中国梦”的时代先锋;牢固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理念,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自觉找准服务中心大局的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努力成为推动绵阳科学发展、加快发展的生力军,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让价值在创业中展现,为加快建设国家科技城和西部经济强市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副市长赵迎春宣读市委、市政府关于对胡东霞等10名绵阳市第十二届十大杰出青年予以表扬的通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川萍、市政协副主席李京平出席大会。

  会上还举行了入团宣誓仪式。市级有关部门、县市区、园区和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市青联、学联、各级团组织、团员青年代表,以及来自我市大中专院校、科研院所、教育、文化、卫计、公安、税务、城管、消防、新闻媒体等单位的600余名青年参加大会。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