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暨文明校园创建武术进校园活动推进会
2018-05-21 13:27:00 绵阳文明网

  5月18日,绵阳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暨文明校园创建武术进校园活动推进会召开。会议总结2017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暨文明校园创建武术进校园活动。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张学民出席并讲话。

会议现场

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张学民发表讲话

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张学民为获奖单位颁奖

  会议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绵阳市坚持教育引导与做好服务相结合,构建有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促进未成年人健康快乐成长。2018年,要继续深化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深入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完善网络布局和设施,切实加强未成年人活动阵地建设。

江油市文明委就未成年人工作进行经验交流发言

与会人员认真听讲并记录

  张学民指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是一项牵涉面广、工作难度大的系统工程、民心工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加强和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要抓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活动,培育深厚的民族情感,增强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要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形成齐抓共管的格局,戒掉形式主义,以实实在在的举措,抓细抓实抓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与会人员会前前往三台县文明校园进行参观

学生们在志愿者老师的带领下进行手工草编

校园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化墙

学生们向志愿者老师学习武术

学生表演

  会上,江油市文明委、三台县教体局、北川永昌小学、三台中学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发言。会前,与会人员还前往三台中学、三台外国语学校、西平小学、潼川二小等地观摩学习文明校园创建、学校少年宫建设、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及武术进校园等方面工作。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