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2018夏季旅游系列活动暨第七届绵阳(仙海)端午文化旅游节开幕
2018-06-19 10:33:00 绵阳文明网

  龙舟竞渡扬碧浪。6月17日,来自绵阳市48支龙舟队相聚在美丽的仙海湖畔,拉开了我市2018夏季旅游系列活动暨第七届绵阳(仙海)端午文化旅游节的帷幕。

  尽管烟雨蒙蒙,但仙海景区的婚庆广场上人山人海,歌唱、舞蹈、杂技等多姿多彩的文艺演出吸引了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大家撑着伞聚集在此观看演出和比赛。文艺表演结束后,游客们又冒雨涌向仙海码头,观看龙舟赛预赛。随着裁判一声鸣枪,只见龙舟队伍划破烟波渺渺的湖面,奋力冲向终点。锣鼓声此起彼伏,引得岸上的观众连连呐喊“加油!加油!”

  据悉,今年参赛的有小龙舟37支、大龙舟11支共48支队伍,运动员782名。昨日进行了龙舟公开赛预赛,6月18日进行龙舟公开赛决赛。比赛设立了12人500米小龙舟赛和22人500米大龙舟赛两个竞赛项目和男子大龙舟、女子小龙舟、男子小龙舟三个组别。

  为期两天的以“龙腾仙海湖,粽夏狂欢夜”为主题的第七届仙海龙舟公开赛,充分融合了文化、体育、旅游多种元素,包含特色文艺表演、水上表演以及文艺范儿十足的文创集市、潮范儿迸发的活力荧光夜跑、魅力与活力并存的“仙海之夜”帐篷节,以及“诗意绵州,画意仙海”忠孝文化教育青少年书画与朗诵比赛等一系列活动。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