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绵阳各界庆祝建党97周年
2018-06-29 15:30:00 绵阳文明网

  绵阳市旅发委开展党建知识竞赛庆祝"七一"建党节

  6月22日下午,绵阳市旅发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退休支部党员及单位驻地、联系社区党员共聚一堂,开展党建知识竞赛,庆祝"七一"建党节。

  各参赛队伍以党小组为单位组队。竞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准备充分,通过必答、抢答和风险题目三轮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胜奖各一名,踊跃参与奖及纪念奖若干。

  绵阳四大社区联手为党庆生 200余名党员同欢乐

  6月28日上午,由临园路中段社区、剑南路西段第三社区、安昌路西段社区、绵兴路社区四个社区的党总支共同举办的“红色联盟 勇争时代先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活动,在中大财富广场举行,200余名党员共同庆祝党的97岁生日。

  上午9点30分,涪城区中大时代广场活动仪式上,党员们和居民们身着盛装相聚在一起。随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老中青三代党员分列蓝白粉三个方阵依次进行承诺:“我们庄严承诺……”铿锵的誓言和郑重的承诺回响在广场上方,不断激励全体党员始终铭记党的宗旨,勇担肩上的责任。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