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会召开 多点多样推动志愿服务蓬勃发展
2019-03-01 13:59:00 绵阳文明网

  3月1日,绵阳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会召开。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志愿服务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张学民出席并讲话。

会议现场  图片来源:绵阳市文明办

  会议指出,绵阳市志愿服务组织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要认真贯彻落实《志愿服务条例》和《关于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的意见》,组织动员广大志愿者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推动绵阳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蔚然成风。

荣获“十佳志愿服务组织”的代表上台领奖  图片来源:绵阳市文明办

会议现场  图片来源:绵阳市文明办

  张学民在讲话中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志愿服务搭建更好的平台,提升绵阳市志愿服务水平和能力;要抓好志愿服务活动,广泛开展扶贫、济困、扶老、救灾、助残、助学等志愿服务项目,不断拓宽志愿服务领域,打造具有绵阳特色的志愿服务品牌;要结合工作实际和核心业务有针对性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推动绵阳市志愿服务的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绵阳市志愿服务的专业化水平;要营造志愿服务氛围,紧扣“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的主题,扎实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为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城市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绵阳市游仙区文明委、市财政局、市中心医院以及涪城区城北街道建国门社区作交流发言,并表彰了绵阳市十佳志愿服务项目、十佳志愿服务组织、十佳志愿服务社区以及十佳志愿者。(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